今天分享一張我很喜歡的CD

Chris ReaLa Passione(飛碟代理,1996)

這是一張電影原聲帶,這部電影是Chris Rea自編自導的第一部電影

其中所有的音樂都是他自己完成的

這是我擁有他的第一張CD

(當初其實根本就是要去找他的搖滾樂,結果新竹唱片行只有這一張,就買回來聽聽看,完全跟搖滾扯不上邊)

因為此人的某一宣傳稱號是「英國工人搖滾皇帝…」

結果誤打誤撞成為我最喜歡的CD之一

天曉得這張專輯根本跟上述那八個字扯不上邊,電影本身還是關於義大利移民的故事....

 

節錄一段CD側邊的簡介

十六段管樂及五十八段弦樂的數量看似驚人,但大量運用瀰漫60年代電影配樂氛圍的管弦樂演奏,正是「La Passione」的一大特色除了演奏曲之外,人聲演唱的作品在這張專輯中亦有絕佳的表現。

私人推薦第5首人聲「When the grey skies turn to blue」,希望台北的初冬趕快給個好天吧!

 

又,電影本身我是沒看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法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