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寫下來會忘記,寫下來又成不了一篇的瑣瑣碎碎...

Kinki K kids的聲音辨識度很高
總是給我「無論唱什麼都有寂寞氣息」的感覺
欲成大事者,其人生大多與家人或愛人或友人無關,孤獨
但其所成就之事,卻又巨大的影響世人。
所謂活在當下,就是直到當下,都能表現出自己生命的特質。
[Cliff]
我主觀相信,酒這種東西,
是為了搭配友情而發明的!之後,酒才漸漸衍生出這些應用:
襯托愛情、觸動激情、呈現寂寞、激發靈感、暖手暖腳、彰顯身份... etc...
[山姆衛斯]
那些故事裡的主角,有很多機會選擇半途而廢,但是他們沒有,他們選擇繼續前進。
在我心中,炒飯就跟拉麵或者義大利麵一樣有著崇高的地位咧!
原因無他,這些料理方式都是可以同時吃到主菜、配菜以及主食的綜合性料理,
而且足以代表一國的庶民飲食文化,實在是值得大力推廣。
在此推薦大家,只要是「可以做成一盤菜」的東西,
就給它用力跟炒飯結合在一起吧!肯定會有意想不到的好收穫喔~~
[真善美]
"How do you hold a moon beam in your hands?"
[達人]
種過種芋的土地,五年內都不能再種植馬鈴薯了,得一年一年種不一樣的東西
不過薩長同盟是真的令我感到悲傷的
年紀大了就沒辦法像小孩一樣想事情~~
"各種高消費運動的愛好者"...hm...登山、賽車、潛水、攝影(這算運動嗎?)....還真的都不便宜哪~~
還是煮飯最省錢XD
[rich]
17歲的時候想像未來,五年,好像遠到什麼都有可能;30歲的未來五年,卻好像近到就在眼前。
什麼事情適合在吃完午餐之後,開始工作之前的透光下午進行呢?
今天我選擇了拖地
然後意外地發現梁祝非常適合搭配,至少西崎崇子+費城交響樂團的這個版本是如此~~
帶有直徑2.6公分大木塞的Asti,似乎值得作點什麼特殊的
於是冰出了四塊冰塊,非常適合用來調合
在寶紅色液體中,緩慢釋放出濃郁的香甜
篤姬其實應該是賭姬吧?每次都賭很大,只是有時候賭贏而已........
[江國香織改]
......我很喜歡自己的人生,雖然並不能說是很幸福,不過幸不幸福其實不是那麼重要.....
......人出生時是完美無瑕的,之後只有受傷的份,不過女人卻很排斥受傷這件事......

梁靜茹的昨日情書組曲,句句都好......
在穩定環境中養成的心靈,總是什麼可能都會發生~
不像在不穩定環境中長大的心靈,看似不安分,但早早就定了性了
每個人會受傷的原因都不一樣,......,真是難以預測阿!
「無可救藥的樂觀,那是因為笑容比生氣跟難過都還要容易過活」
擊空明兮溯流光,hm...這個流光是?......
黃蓉說,高明的騙人是三句真話,夾著一句假話;後來我覺得更高明的應該是每一句都是真話,但是卻都說不完全.....
內疚...內救...
「我寫出來的東西都是小調的,都是一個短調。短調都比較滄桑,比較悲涼,我寫大調不是不行,但總是覺得講不出自己心裏的感受。」
這土地雖然不大,從城市到城市還是有點疏離感。
漫無目的呀~~讓我想到隨便跳上一節往東開的慢火車,穿出福隆之後就會有山有海,有風,慢慢的搖晃過去...還可以把兩排座椅轉成同向,聊聊天、打打牌、拍拍照,然後跳下某個小站,逛一圈再坐上回頭車。我第二次坐上往東開的火車,醒來時恰好是在玉里,因此每回想起慢車,就會想起它......
朋友阿~~之所以可貴又珍惜,有一部份原因可能就在於擁有共同的革命情感,而且又保持著適當的距離^^
timeless--一開始就是you are the sunshine of my life耶!這樣我就喜歡了^^ 後面還有紅豆啦、記得啦、最後是moon river阿~~真是張好專輯^^
突然想起了正太他爸講的,「男人就該航向大海」。
我想不只是正太,希望我們都能夠在腦袋裡有夢想的時候,想盡辦法出航^^
航行的過程或許各自都有不同的目的地,但完成出航準備,離開港口的剎那,都是璀璨的。
[桂綸美]
「....而是用腳去控制的那種最古老的機器去塑陶。剛開始的時候,怎麼作都做不好,無法做出自己想像的形狀。老師說,因為你太追求想要一個結果了,他說,你試著閉上眼睛做.......但我發現所有的感官都變得敏銳了起來,甚至連手掌裡面,平常碰不到的地方,都有了感覺。原來有時候眼睛是會騙你的,當你太用力去看的時候,你就無法用不一樣的角度去看事情」
我如此許望。
http://www.1ting.com/player/70/player_175364.html
話不投機半句多。
我在一眼瞬間所凝結的,究竟是什麼呢?......
這麼一想,就益發感覺寂寞了起來......
最近發現,怎麼唱那個跟羅大祐那麼像@@
周治平的On the radio
http://www.1ting.com/player/1f/player_196879.html
真奇怪,怎麼他的歌我好像很多都會唱~~印痕很深?
有紫雲巖箋一張
乙丑
雲開月出正分明,不需進退向前程,婚姻皆由天註定,和合清吉萬事成。
求的箋老天一筆就勾成了,我很開心。
欒這個字真不賴!台灣欒樹也是欒,欒大花楸也是欒~~
秋天咸上了心頭,就成了多愁善感,這季節有千里清秋可以期待,那空曠又充滿陽光與氣流流動之後,就莫名的產生了愁感~~
如同切斯瓦夫.米沃什在生命的旅途中想著: 如此幸福的一天。 霧一早就散了,我在花園裡幹活。 蜂鳥停在忍冬花上。
這世界沒有一樣東西我想占有。 我知道沒有一個人值得我羨慕。 任何我曾遭受的不幸我都已忘記。 想到故我今我同為一人並不使我難為情。 在我身上沒有痛苦。 直起腰來,我望見藍色的大海和帆影。 —米洛舒〈禮物〉

[Rich] in response to 時間之窯,張蕙菁
即使,經歷過相同的事件、等長的時間,關於分離的感受、想念的強度、困頓的處境、得意的到臨、遺忘的時點,以至於最後篩選沉澱留下的回憶,在你和我的心上身上,將是全然的不同,這樣的歧異並不困難理解,在我們不算短的人生經驗裡,它甚至算不上新鮮陌生,可我站在時間窯爐前的那一刻,卻就是這麼毫無遲疑孤注一擲地望裡跳,帶著無可救藥的悲觀主義,以及清楚的自我認知:我將完全失去對於自我的主導權,無能決定最終成品的美醜,或許我會感到絕望,而我最終想要(即使千萬般地不願意卻別無選擇)的不外乎回憶-我親自篩選的、限量絕版的那一個。

但。如果可以,如果可以任性地停止時間的循環往復,我寧願成為鍛燒失敗的無用破片,也不願分離。
人們正當化自己行為的速度,比想像中的快......謹言  慎行
其實只要三十公里遠,看到的天空就不一樣了......
『「想找一個什麼樣的呢?」來賓沉思了片刻,回答:「就想找一個隨時隨地能和我聊天的人!」』
預期之內的逆襲,還是逆襲嗎?鋪天蓋地般捲來,我不禁.........誰識得?
台灣草莓的季節到了...20100111
經營公司與經營家庭根本就是兩個方向不同得近乎背道而馳的理念。
好快!已經小雪了!-2010
我,好像,又可以往前走了!
 
是這樣的,有時候過了為誰千山萬水的年紀,才發現有個人給了千山萬水。
 
想念一個大大的擁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法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