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前一陣子說Life sucks....

我回應他說「生活正在吸你嗎?」之類的

他笑了。

生活把我們吸走了嗎?吸乾了嗎?

想起來張懸的一首歌,生活生活,會有很多很多這個那個,

這首歌的歌名我老是忘記,得查一查才知道是「兒歌」;

想起一開始聽到這首歌時,總想不通歌詞與歌名的關係。

 

這景況又讓我想起另外一首我喜歡的歌

「記得當時年記小,我愛談天你愛笑,

有一回並肩坐在桃樹下,風在林梢鳥在叫,

我們不知怎樣睡著了,夢裡花兒知多少。」

這首歌的歌名也很有意思。

 

生活把我們吸走了嗎?走在時間軸裡,

走著走著突然聽聞朋友今天出發前往肯亞的消息,

那是我開始出外旅行的第一站,充滿感動的大陸。

 

分享某位大廚師的贈言作個莫名的小結好了

「Enjoy food, enjoy life」

喔對了,上面那首歌的歌名,叫做「本事」^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法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