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為善搬族也好一陣子了,

屈指算算,1999.10.18開始,剛好過了10年,正在走向下一個十年

這中間,從在這個城市裡搬來搬去,到搬去了那個城市,然後搬回家鄉,卻又回到這個城市工作;

說是善搬,似也有幾分道理~~

想起2005年曾經寫下一段心情,那時候我已在那個城市安頓下來,而且還正要開始一個新的體驗;

然而在這個城市裡發生的故事還正熱血澎湃哩!

重貼舊文來懷念它。

電話的那頭傳來"就差你一個了"
估董的聲音
剎那間引擎聲出現在耳邊
台北的空氣中彷彿散發出絲絲的必麻油氣味

時間是2003年八月
TIS的盛夏午後
破爛殼原廠NSR進場
暈頭轉向下切了第一個手肘彎西瓜接馬蹄彎
留下了大概一分五十秒的紀錄與激動心情
還有渾身濕透沒力的上班族
...2004年四月
新進公司說要寫自我介紹放在公司內部網站
還要加上大頭照
興趣:.....賽車....
照片是第一場獨走賽

聞到必麻油會變身
大概是上班族賽車愛好者的通病
每回進場不管跑得好或者不好
總有說不完的話
想不完的idea
被放在盒子裡 等待下次被打開

四月的春風吹起
新的一季又開始了
手機無法傳達真實的氣味
Let's wait and see.....

==

後來,後來怎麼樣了呢?

我報名了一季的比賽,不過沒有完賽。

幸好我的NSR還是在原廠引擎+車架狀態下,跑進1分20秒

紀錄驗證了我們的設定方向是對的,至今想起仍然在心底有小小地驕傲,

至於車手,也是我的好友,後來以A組冠軍結束比賽生涯,專心回來做工程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法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