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到了年末
總有個相約要我推開所有的事情
非得赴約不可

第一年
興沖沖帶了非洲來的獅子前去赴約
結果獅子被加菲貓帶走XD
這張底片好像我自己找不到了
我還偷偷在獅子後面簽名
思言經典的人生大拍賣登場,人人都標到了什麼呢?^^

第二年
高高興興、珍而惜之帶了刀具一組赴約
作了蝦仁海鮮義麵
(奶油還是在附近的welcome買的XD)
馨華說「麵心還是太軟了」
是今年吧.....
拍賣成交後得付理由一枚,以換取禮物
我好像標到了回到歷史上的一刻
而誰的好孩子還得加上夏新說的「要孝順」才完整哪XD
這年我們寫了給自己來年看的心願

第三年
買了紅燒獅子頭,因為找不到停車位
加上轉錯路
竟然跑到辛亥路地下道去轉了一圈才回來
而我總是抽到夏新的禮物
這年我們自己讀了去年寫下來的心願

第四年
載著坤熹跟偉智一路南歸
一路上話頭不停
好像是今年,有貴客臨門
是翰光呢^^

第五年
我們在林昭亮舊居轟趴
峰欽終於出現了~~因為場地是他辦的XD
夜涼如水
今年尚德來了^^是畢業了哪~收到黑底白字封面的論文,好大禮物^^
大夥坐在木頭地板上,談天
陽台上松針稀疏
聚會總是好天氣
而馨華去國、任傑柔柔去國

第六年
是個溫暖的一年
幾疊大的褟褟米
氤氳的水氣
陽明山上夜冷心熱
我們總是很近
這次 人生不拍賣了 過去一年的轉變登場
夏新講了兩本書

昨夜
是第七年
在聖誕祈福法會結束後,終於到齊了
有餅有蛋糕有紅酒有熱茶有抓抓樂
當然 還是有說不完的話頭
還有每年總是要出現一下的各種不同的認真的討論XD
(果然機率這門學問在鳳臨的理解下完全的退讓了XD)
(鴻年竟然偷偷在杯墊上計算起來XD 還出現了貝氏定理)
而社長大人,竟然就這樣激凸了XD
(偉智,真的,不要再惡逃了,除了誠懇以外,請奮起吧!!XD)

七年了
終於正式超越了在社窩待著的六年
這樣相加起來
就是十三年了
鳳臨說待得十年期約,一定要好好的不同一番
其實,已經悄悄的超過了呢XD

從1994年跨到2006年,呼~~是兩個世紀的in between呢!
親愛的思言子 我真是愛死你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法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